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学院1部教材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18 09:13:46 

近日,浙江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委员会公布了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院胡英教授主编的《药物制剂技术》(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被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据悉,本次省级优秀教材评选范围为浙江省各高等院校在“十二五”期间正式出版的、供普通高校教学使用的教材,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类进行评选。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本科类优秀教材327部,高职类优秀教材182部,我校共有4部教材入选。

我院一贯重视教材建设工作,积极构建教材建设长效机制,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材建设,优化教材类型结构,推进教材建设多样化和立体化。本次优秀教材的评选入围,标志着我院教材编写水平又上新台阶,将会进一步促进我院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