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周嫦笑、陈泽获得校第四届“远志十佳学生人物”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5 15:55:25 

展学子风采,树青春典型。3月14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远志十佳学生人物”颁奖典礼在活动中心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杨俊杰,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其中我院周嫦笑、陈泽获得校第四届“远志十佳学生人物”荣誉称号。
   
“远志十佳学生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在历次评选中,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奋发成才、服务社会,在校园内形成了学先进、争模范的良好氛围。今年是我校攻坚“扩校、升本、创一流”的关键之年,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做好育人工作,生动讲好学生故事,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