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紧抓党建、打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攻坚战——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线上)微党课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15 20:49:35 

  为切实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积极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会一课”不下线,近期,制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总支指导下,积极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韩忠培、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各支部微党课活动。

   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紧抓党建、打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攻坚战”为主题,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各样的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上党课。《责任担当、争当楷模》、《致敬抗“疫”先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拥护党的坚强领导,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抗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视角看习近平总书记浙江战“疫”之行》……授课党员们通过视频、一个个图片和一串串数字,为大家展示了在党带领下的战“疫”走向,同时对网络授课阶段和平安有序返校复课期间,如何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微党课,各支部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党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把宗旨意识转化成实实在在为师生服务的志愿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为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贡献力量。各支部还结合教学、育人实际,讨论本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