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3 14:10:22 

2月23日上午9点,制药工程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双林主持。

周双林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学院前期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规范、有序、高效的良好态势。开学延期,但工作如期,要从23日起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形势下各项事务顺利进行。周双林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中去,要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详细做好工作预案准备,采用各类信息化教学手段,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同时,学院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同志们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卢培苗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继续摸排,精准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及时为学生提供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同时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将开学初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广大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特殊时期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疫情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副院长余卫国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布置了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事项,要求教师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他同时强调了对大三毕业班学生开展实习前相关注意事项,提醒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工作。

前期,学院还召开了一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有关精神,通报寒假工作及相关情况,研究部署了新阶段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