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夏佳音参加省局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动员会并作为代表发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7 21:25:28 

  11月26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要求,加强浙江省疫苗生产企业监管,省局召开了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动员会,正式启动向浙江省在产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工作。参加动员会的有杭州和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派驻检查员、疫苗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

  我院生物制药教研室教师夏佳音作为驻厂检查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疫苗安全关系生命健康,关系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而疫苗驻厂检查员则是疫苗安全监管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疫苗驻厂检查员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驻厂检查员将在省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学习,迅速提升疫苗安全监管能力,和企业一道,尽彼此最大的努力,为人民守好疫苗药品的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坚决不拿企业一分钱,不吃企业一顿饭,不占企业一分利。

  担任疫苗生产企业检查员,体现了生物制药教师立足专业、发挥专业素养,不断服务药监、社会和人民需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