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筑牢教育高地、深耕人才培养、做好学业指导、党员走在前列——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2 08:12: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6月8日,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筑牢教育高地、深耕人才培养、做好学业指导、党员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主要服务合成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技术的两个职业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600余人,学生中存在对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升学等各方面困惑。为了提高服务效果,两支部邀请合成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解读,也特别就期中教学检查时学生提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教工党员们走到“学生身边”,为学生们一对一地答疑解惑。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的根本任务是教书育人,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不仅要言传,更要身教。本次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面对学生,不仅为学生们解决实际难题,更进一步收集和掌握了同学们当前个人发展困惑和对于教学工作的建议,推动职业本科人才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