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顺利开展开学初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9 12:51:28 

齐心协力抓机遇、顺势而为迎挑战、砥砺奋进谱新篇。新学期伊始,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顺利开展开学初工作,为新学期学院事业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8日上午,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在鄞州校区1119会议室召开的教职工大会。会上,学院院长何军邀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读书班上校领导讲话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学校学院人事制度制订办法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院要改革完善好重要管理制度,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建好、用好校企合作科研平台,着力开展好实习就业和育人工作,深化构建“党建+”融合模式,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能级水平。学院党委书记张炯炯解读了学院开学初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具体措施。她指出,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问题、促进发展的动力,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学院布置了开学初学院教学、实习指导、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任务。会上,学院还为新入职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

9月11日,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领导深入教学工作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教育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师生们精神状态饱满相关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室、寝室、食堂,关心慰问报到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动态摸排。

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