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薪火相传浙药情——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21 12:52:52 


近日,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在鄞州校区1119会议室举行了简朴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分工会委员、骨干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代表一同见证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炯炯主持。

仪式伊始,学院班子为退休教师李玉兰老师献上鲜花、纪念品和纪念册。随后,与会老师一同观看了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李玉兰老师到我校以来的工作及生活点滴,聆听了未能现场参加仪式老师的深切祝福。教研室自发准备了节目《风雨无阻》,希望李老师退而不休,今后的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学院院长何军邀代表学院向一直在教育事业上孜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李玉兰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与李老师相处共事的难忘回忆,祝福李老师以荣休为新起点,生活幸福安康、更加精彩。随后,与会老师们回忆起李玉兰老师在他们成长道路中所给予的帮助与指导,并送上深深祝福。

李玉兰老师一边翻看纪念册,阅读老师们的留言,一边饱含深情地发言:她回顾了自己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奋斗历程表达了来到宁波成为浙药荣幸与骄傲,感谢学院和同事们给予的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面对在座的中青年教师,她用自己的宝贵经历为学院改革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建言献策,要心怀感恩,坚守信仰忠诚教育事业,无愧于教师这个光荣称号。她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荣休不是别离,阔别了三尺讲台,却留下优良的传统、务实的作风和广博的学识,传递了接力棒;荣休更不是落幕,而是生命剧场的华丽转身,依然灼灼其华。伴随着不舍,老师们纷纷与李玉兰老师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温暖、感动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