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1:51 

9月17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召开系列学习部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落实。

9月17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并确定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讨论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和各项学习安排。

9月17日晚,学院三个教工支部、两个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联系校领导副校长韩忠培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卢培苗传达了主题教育指导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对师生党员们进行强调:一、牢牢把握主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师生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和同推动学院各项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上下联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意解决实际问题。四、党员教师要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切实确保学习效果落在实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动力支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