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第九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8:5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广大优秀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修养,端正广大团员青年的入党动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发展,10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第九期分党校在2#阶梯教室5顺利开班。学院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范三微、学院党总支委员黎晶晶、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董伟君、学院学生秘书李颖芳、学院团委书记朱晓芳、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学委员和来自全院各班级的15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顾维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谢奇针对我院党校工作实际指出:当前,对青年大学生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系统的培训教育是形势所需、学生所求,更是为党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而为。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切实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用习总书记5.2讲话精神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用制药人特有的国家荣誉责任和务实担当精神干在青年成长成才的实处、走在学校科学发展的前列。谢奇还结合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工作总体要求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整体布局,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2.希望全体学员要树立崇高的人生发展目标,解决好为什么发展,如何发展的问题;3.希望全体学员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信条。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院长何军邀给全体学员上了党校第一课《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努力为祖国健康事业而勤勉担当》,以此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激励广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远大志向,并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