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1 15:02:21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2016年就业工作精神,努力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39日上午,我院在428会议室召开开学初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玉兰、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何军邀、学院学生秘书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玉兰对我院实习就业工作作出指示: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是重要的“收口”环节,“服务学生就业、服务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及服务浙江省医药产业发展”是我院一直以来的工作宗旨,“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重心,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并重”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追求的目标,全院上下将全面构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齐心协力为学生保驾护航。这要求我们做到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关注学生逐步走向社会过程中的心理变化,掌握学生实习就业的切实要求和特点,分类处理好各类学生不同情况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并切实加强与企业及家长的沟通联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对照省教育评估院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的要求,在工作中注意指导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专业对口率、毕业生起点薪酬、毕业生满意度、就业稳定性等数据指标,让毕业生、家长、学校和社会满意。

谢奇指出: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稳步开展,希望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掌握学生实习就业动态和变化,切实加强对个别特殊情况学生的教育与指导。做到既要时刻关心关爱学生,也要不断督促提醒学生以顺利完成毕业前补考、生产实习和就业工作,稳步提高我院就业工作质量。

何军邀对2016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前补考和实习周记填写等工作做出布置。

各位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汇报了开学初各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进展状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会议,我院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力求2016年就业工作新的进展和突破。(罗宁 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