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妆品行业形势专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24 22:25:36 
         为准确把握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学校化妆品专业改革建设进程。322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邀请了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资深化妆品技术专家谢以璋高级工艺师,为全校广大师生作了关于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学校近200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谢以璋高级工艺师结合自身多年在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产品研发经历,从国内外化妆品分类、化妆品工业发展历程、化妆品科学的内容、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化妆品从业人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整场报告内容精彩、丰富、实用,紧贴学校和社会需求,有助于我校化妆品技术专业的准确定位和提升专业教师对现代化妆品行业发展的深入了解,同时为广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就业和创业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发。谢工与化妆品学生的互动中,耐心、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打好专业知识基础,掌握必备的专业技能,同时要关注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趋势,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报告会后,副校长许莉勇偕同生物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化妆品专业骨干教师与谢工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合作培养、技术开发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许莉勇强调指出:生物与制药学院要抢抓机遇,深入做好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工作;要按照当前化妆品企业发展形势要求,大力加强化妆品专业的建设与改革等工作;要精准对接行业需求,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以此为学校创新创业工程建设和“扩校、升本、创一流”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