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制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7 14:17:35 

各支部、各教研室、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根据《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印发<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浙药高专党〔2017〕44号)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对象和时间

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面向学院全体师生。

具体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

二、竞赛内容

这次活动结合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来进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提高履职本领和服务能力。

三、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通过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全体参与师生通过学院工作群下载竞赛试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题答案。逾期不参与或不提交的师生视为弃权。

四、竞赛题型

本次竞赛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分单选题和多选题。

五、竞赛奖项设置及相关要求

本次竞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根据参与师生答题情况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若干。请学院各支部、各教研室、学院团委和各班级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实现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