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产学合作 > 正文

宁波市场监管局素质提升工程宁海教学点顺利开班授课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23 08:52:07 
  近日,宁波市场监管局素质提升工程药学专业宁海教学班在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授课。宁波市局人事处副处长赵建华、宁海局副局长钱秀芝、宁海局党委委员褚小田、我校成教部负责人、生物与制药学院负责人、全体宁海县局的学员等出席开班仪式。

  高效、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教师和学员们马上投入紧张的课程教学中。宁海班上课的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和授课的方式方法充分考虑了学员的实际需要,3位专业老师在第一阶段为期4天的授课中均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的听课专注,课堂上积极与教师互动,认真完成课后练习题。他们纷纷表示老师们专业知识丰富、教学水平很高,这几天的听课收获不小。

  宁海县局对宁海教学班的开设非常重视,有关负责人对我校老师和学员的服务体贴和周到。在学校和宁海县局的共同参与下,宁海教学班的教学组织和管理高效有序,课堂纪律良好,迟到早退现象少,学员的平均出勤率在95%以上。

  为期4天的第一阶段教学任务已顺利完成,药学专业宁海班的教学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今后圆满完成所有教学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