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产学合作 > 正文

政校齐心,全面提升我校化妆品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省局保化处处长郑菊香莅临我校指导化妆品技术专业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3 10:27:23 
    3月21日上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化处处长郑菊香同志带领省局保化处相关工作人员莅临学校开展化妆品技术专业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校长任文霞、副校长许莉勇、制药工程学院长领导班子成员及我校化妆品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菊香处长结合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态势以及人才需求现状对我校化妆品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相应要求,郑处长指出: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良好,学校化妆品技术专业建设必须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与产业紧密结合,积极拓宽建设思路,要努力将政府的监管理念和企业的先进技术与人才培养有机整合,积极构建 “政、校、企”多方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全力把化妆品技术专业办成企业欢迎、政府放心、家长满意的浙江省优势特色专业。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化妆品技术专业与化妆品质量监管、化妆品企业发展质量以及民众化妆品健康消费理念相融合的成效,郑菊香处长还就“国家化妆品GMP制定”和“浙江化妆品放心消费‘百千万’工程”两个拟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项目进行了部署和商讨。(曾平莉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