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团队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4 14:02:07 

为深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总结回顾本年度我院组织承办学校各项学科竞赛、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一批在各项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6月21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大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周双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各项赛事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周双林对2019年来我院组织承办的校级各项竞赛进行总结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获奖各个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组织各项竞赛的老师和给与相关予支持帮助的专家表示感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院将坚持精心组织、协同推进,不断总结,把学科竞赛、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作为提高和检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不断推进教学和实践改革,培养“德、规、技”相融合的医药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获奖同学代表在大会上也分享了自己的竞赛收获和感悟。其中D18化妆品1班的潘佳雯同学讲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医药人才,要有扎实的基本功、敢想敢做的创新精神和出色的实践能力。竞赛是一个检验自身实践水平的平台,通过竞赛可以和同学们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也可以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不断提高。D17化学制药2班的池慧莹同学讲到:自己大一的技能竞赛中均未获得理想成绩,但却未曾放弃,但竞赛帮她树立了学习目标,懂得了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挫折,都要不要忘记制药学子的初心,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经过一年的学习后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年度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承办了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微生物技能大赛、化学制药技术综合技能竞赛、创意化妆品与时尚美妆设计竞赛、机械CAD制图竞赛等五项校级赛事,共有2276人次(含其他学院报名159人次)报名参赛,有122名同学获得各类奖项。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