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红色1+1”助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巾帼文明岗与省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和机关党员融入社会服务一线、融入学校升本大业、融入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融入药品监管事业。近日,巾帼文明岗与省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结对交流活动。

交流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详细介绍了学院巾帼文明岗近几年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务实型”五型组织工作特色情况。谢奇指出:开展与省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党支部的合作与交流,是我们谋事之需,也是我们提升组织活力之需。我们要积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合作主题,广泛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业务提升、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要号召、带领全院师生为了祖国健康事业、为了浙江医药(食品)教育事业、为了浙江省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履职尽责;要积极围绕基层组织质量提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浙药升本梦、浙江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医药高素质人才培养、政校深度融合等工作,开展合作调研和相互支援。

省局认证检查中心办公室主任夏芸高度认可了我院近几年创新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她指出:作为肩负全省医药监管事业的政府机构,与专业学院开展党业务合作,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抓手。是加强省局认证检查中心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加强业务合作交流的重要手段,也是机关组织加强社会服务、提升政治合力的重要方式。我们一定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全方位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相信在双方“互信互融、共商共赢”的基础上,这种合作与交流一定会产生良好的成效,一定会为双方组织建设工作带来新的活力,也一定会为浙江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医药高素质人才培养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