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职工权益 > 正文

喜迎新学期,追梦新征程,深入推进一流强院建设——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3 15:01:35 

新学期伊始,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学期学院发展蓝图。学院院长何军邀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会上,谢奇传达了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和大会主题精神,并对国家教育部新近出台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谢奇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衷共济,真抓实干,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实现学院建设的美好蓝图。谢奇要求各支部切实肩负起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学院新一轮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争创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添砖加瓦!

面对2019年学校、学院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和发展现状,何军邀院长强调指出:1.新的一年,学院会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各项数据的核心竞争力;2. 秉承以师立校的指导精神,切实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重视师资培养,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水平、“双师型”的教师队伍;3.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职业理念,把握教育规律,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学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按照新“三阶段”战略、“九个浙药”建设的重点任务和相关举措,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同时深入推进一流强院建设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开学初和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