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制药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制药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4 13:47:35 

 

近日,制药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得到了全院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活动从4月开始启动,经过报名选拔,初赛和复赛,最终有4位个人选手及5支创业团队入围最后的就业组和创业组总决赛。决赛当晚,院党总支书记谢奇、校招生就业处范高阳、学院团委书记徐丹丹及学院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大赛,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经理吴立健、学院药剂专业教研室王乐建、生物制药教研室袁莉霞担任决赛评委。

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院积极贯彻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大力加强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促进学院各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期间,我院还组织了各项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及创业计划书撰写的相关讲座。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及团队通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等环节,向全场师生全面展示了各自职业(创业)的规划蓝图。选手们富有个性的PPT展示、精彩独到的演讲、幽默而有创意的职场角色饰演、机智灵活的现场应变答辩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D17化妆品1班王馨璐同学及由D17药剂4班刘万友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凤凰院互联”团队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职业生涯规划之星和创业之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后续组织参加校、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我们积极引导各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及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鲜活的案例。(徐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