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点燃青春力量 放飞你我梦想 ——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期创意集市“医药小街”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1:36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努力搭建我院师生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全面凝练我院创新创业特色文化品牌。5月2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期创新创意集市活动在校远志广场隆重举行。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院团委书记朱晓芳、学院教学秘书创新创业培训班指导老师程利江、学院创新创业培训班指导老师、辅导员石春宇以及学院辅导员徐丹丹应邀出席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回顾了制药工程学院过去一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指出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加快培养富有创业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要不断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努力打造鲜明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品牌;要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为抓手,加快学院综合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努力在打造一流强院建设进程中创造辉煌,最后余老师为第三期医药小街送上诚挚的祝福。

据悉,在本次“医药小街”创意集市上,共有15家摊位入住,商品涉及到DIY手工制品、绿植多肉、鱼龟、民族特色美食、二手市场以及娱乐项目等,整个活动现场玲琅满目、人头攒动、气氛热闹非凡。在短短两个多小时里,共产生了5千余元营业额。活动结束后,全体“商家”共同发出倡议:要用“制药学子”特有的青春热情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将所有盈利款项捐给了宁波市海曙区“益免”公益街,以此用于购买最新版《新华字典》捐献给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和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的两所学校。

本次活动举办,是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今后,学院将借助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这一发展平台,坚持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与学科竞赛、学生成长成才、专业实践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打造鲜明、成效显著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平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