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制药学子的“自律之旅”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17 20:46:53 

这个春季,因新型冠状病毒的的肆虐,全国高校都做出了“延期开学、如期开课”的重要决定。尽管目前世界范围内的疫情仍然严峻,但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四月姹紫嫣红的鲜花含苞待放,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季已经到来。

在线上教学的基础上,我校对网上授课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以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确保学生们的学习成效。我院为进一步学生增强新冠肺炎防控意识,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作息规律,在近期举办了“自律之旅”为主题的制药学子学习生活的一周规划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了全院学生的许多作品,其中不乏许多令人惊艳的佳作。通过活动,既展现了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依旧保持高度自律状态,也体现了制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如今,全面线上教学已经持续一个月之久,我院领导、辅导员虽不能面对面跟同学们进行问候,但依旧借网上授课之际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授课期间,学院领导监督着全过程,以保障课堂正常进行,辅导员则每日在“今日校园”内发布问卷,精确到位地落实每个学生的健康安全。互联网延伸了同学们的知识面,麦克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随着疫情的日渐好转,我院的“如期开课”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卷。

疫情固然可怕,但却依旧无法击退学子求知若渴的内心,严格要求自我,按时上课,在逆境中奋发图强,毫不懈怠,是每个制药学子应有的品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