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药物制剂压片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01 12:30:37 
  各学院、中心:

为加快培养和造就现代医药企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努力促进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氛围,经研究,特举办学校第二届药物制剂压片技术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实验室实训中心和图书信息中心协办。大赛设立组织委员会和竞赛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管理工作。   

大赛组委会名单:

  任:许莉勇

副主任:崔山风、李玉兰、胡英、王耀、林燕

  员:谢奇、何雄、何军邀

竞赛工作小组:计竹娃、夏晓静、钦富华、赵黛坚、黎晶晶、屠冰、谈增、吴秋平、戴勇波、邱安波、徐爱君、罗宁 、徐丹丹、石春宇、赵鸿、蒋秋华、沈维维、王芳芳、汪佳伟

二、竞赛报名

1、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主要为我校大一、大二学生。比赛采用自愿报名,组委会资格审查,获取竞赛资格。

2、报名程序

参赛选手到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由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生物与制药学院(汇总表见附件1)。 联系人:徐爱君。

3、报名截止时间

2016412日。

4、资格审查

参赛选手资格审查于415日之前完成。结果届时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请密切关注。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活动采用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比赛环节,主要方式采用理论考试、仿真操作考试及现场实际操作,按要求完成片剂的制备、在线质量检查、清场、操作过程PPT汇报及相关工作。

四、竞赛日程

序号

时间

内容

1

45-12

组织报名、资格审查

2

418

初 赛

3

419-22

复赛入围者参加培训

4

425

复 赛

5

426-429

决赛入围者参加培训

6

512-513

决赛

五、竞赛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比赛选手将获得不等的专业素质拓展分,分别是:1)第一轮初赛理论知识考试参加者每人加0.1专业素拓分;2)入围复赛的同学每人加0.2专业素拓分;3)优秀奖每人加0.3专业素拓分;4)三等奖获得者每人加0.4专业素拓分;5)二等奖获得者每人获0.5专业素拓分;6)一等奖获得者获0.6专业素拓分。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生物与制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

2016328

 

附件1:参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1

校第二届药物制剂压片技术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

 

序号

学院

班级

学号

姓名

联系方式       (手机短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