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新生合唱比赛暨新年晚会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25 17:04:36 
  12月23日晚,生物与制药学院首届新生合唱比赛暨新年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处长倪田金、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李玉兰、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生物与制药学院副院长何军邀、校团委书记毛立良、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来自学院以及各兄弟学院1200余名学生用火热的青春激情,把寒意料峭的冬夜烘托得格外热烈。
  本场晚会以“青春新飞扬,生制梦起航”为主线,共有“迎新聚长 ·共谱华章”、“青春力量·激情飞扬”和“逐梦生制·放眼星空”三个篇章,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内涵展现我院青年大学生与祖国同命运、与学校共奋进、与学院齐发展的美好情怀和青春力量。晚会各个节目以生物与制药学院这个大“家”为主线,用青年人别样的青春激情和火热奔放让各个节目有了更为丰富的内涵与生命力。节目既有严肃认真的大合唱、又有热情奔放的舞蹈、风趣幽默的时尚小品、婉转优美的器乐演奏、速度与力量完美结合的截拳道,把各种形式节目的艺术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合唱比赛,来自大一各个专业的5支代表队把《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仰望星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进行了巅峰对决,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凝心聚力的班团风貌。
  生物与制药学院坚持以培养青年大学生爱国爱校的理想信念、厚德诚信的职业价值和务实担当的行业职责为培养目标,通过举办类似的文化艺术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彰显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青春轨迹。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青年学生又多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感受青春魅力的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