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5:21 


2020年1月9日,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代表汇聚一堂,集中审议了《2019年度制药学院工作报告》、《制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制药工程学院绩效收入分配方案(审议稿)》(以下简称《分配方案》),并经由无记名投票顺利通过《实施细则》、《分配方案》。

上午9点,预备会议后,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致开幕词。她指出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务本 强校 创一流”为方向,守初心,担使命,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提高办学水平和强化办学的品牌意识,必将争创学院更辉煌的成绩。院长周双林提请大会审议《2019年度制药工程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制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务本强校创一流”的总体工作目标,通过进一步深化完善两级管理,不断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以党建为引领,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核心理念,以“三药”人才培养体系的深化为抓手,以“学科-专业-产业链”协同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对于学院存在的各项问题的对策,在2020年工作要点中,周双林分别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实施细则》和《分配方案》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进行集中说明。随后的在分组讨论期间,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对各项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并集中进行了反馈。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实施细则》和《分配方案》,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决议。

新年伊始,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共谋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贯彻新理念、跨上新台阶、创出新思路、谋划新发展的新起点。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