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携手“朝阳跑” 迎接新学期——制药工程学院开展集中晨跑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3 09:54:47 

一二一、一二一”,在鄞州校区运动场,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制药工程学院班级伍在做好热身运动依次开始了晨跑。同学们步履矫健、井然有序,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为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大学生体质测试,并为新学期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按照《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迎测促练”活动通知》精神要求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定并执行专项监督管理办法。其中,除了积极推进学生自主训练研究并下发《制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生晨跑活动的通知》,做好安全思想教育认真摸底调查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根据每周天气和实际情况定期制定分批次分时段”晨跑安排表。

   从9月下旬开始“朝阳跑”活动已经集中组织实施半个多月10月12日,随着D20和Z20新生的到来,新一批班级也加入了晨跑队伍。

   为了给学生树立榜样,让大家都能坚持动起来,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领跑。秋意微凉,师生们跑步的热情高昂,学生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也变好了,更有精神了“朝阳跑” 活动不仅锻炼了制药学子的体魄,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更为同学们磨炼意志、塑造品格、健康成长提供了平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