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2020级课程标准研讨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9:24 

    根据《关于做好2020版2020级课程标准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9月22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在鄞州校区行政楼1024会议室和1121会议室同时举行课程标准研讨会,会议分别由余卫国副院长和黎晶晶教学主管主持,还召集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团队骨干成员参加本次课程标准研讨会。

    首先,各课程负责人在相应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一对课程进行汇报。随后,与会老师就汇报内容提出疑问,并着重对标准制定的格式、专业的适用性、课程标准制定的规范性、课程内容的完整性以及课程定位和课时安排的合理性进行激烈研讨。学院始终严格把控课程标准,以提升课程标准质量,力求将培养目标、市场需求与课程教学内容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校内外优势条件,使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更加明确,学科内涵建设更加丰富完善。

会后,我院将根据课程研讨会中所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及时进行修改整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确保课程标准质量,提升教育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