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快讯||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性考试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4 11:22:18 

    大学阶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成长和成才的重要阶段。对于很多大学新学生来说,从高中到大学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不仅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学习环境也变得与中学完全不同。强调加强对大一新生“适应期”的教育与管理,从而促进新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2021年10月12日(周二)在鄞1-112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性考试”。

    我院考风向来严谨,本次也不例外,监考员认真负责,无论是开始时登记核对考生信息,还是考试结束时收卷子,监考员们做事都严谨求是,一丝不苟。考试时,同学们都在低头认真答题,纪律良好。答题期间,监考员时不时在考场巡查,关心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同学们都是准备充足,一个个胸有成竹,还有部分同学提前交卷子,信心十足。

    通过这次考试,营造了良好的院风与学风。这不仅是一场知识的检验,更是考验一个人自学、提升短期记忆能力,让学生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学习状态中!体现当代青年健康活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高品味的艺术文化素质,倡导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