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举行“药道传习”专题学习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9 13:32:18 

9月28日晚,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在鄞州校区行政楼1119会议室举行了“药道传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炯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专题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的会议精神,按照做到四个“学”、学出四个“新”的要求,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学习、研习、讲习、传习。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安吉县黄杜村因地制宜发展茶产业的扶贫故事。教工党员代表张炯炯、曲均革、袁莉霞、王乐燕、汪一敏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青年教师如何秉持教育初心使命等等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何军邀传达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专业(群)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要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要以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勤勉笃实,团结一心,全力推进一流强院建设。张炯炯表示要始终高举思想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领理想信念,以务实的姿态履职服务师生,以对标看齐的标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学院发展的强劲动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药道传习”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认识,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紧紧围绕学校“一体两翼三高地”奋斗目标,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