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举行学生党员集中教育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18 13:21:47 
  12月17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集中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结合学生党员个人成长、企业需求、家长期盼、社会要求给广大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教育课。

  在讲话中,谢奇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和宗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追求;要学会担当。积极与学校的发展、学院的拓展、企业与社会的进步同呼吸、共命运;要受得了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稳得住心神,要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要按照“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要求,去报效祖国、发奋成才,在祖国的医药事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做到“明礼在心,行礼于人”。带头弘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成为向善、向上、向好传播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