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团队喜获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18 16:51:54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14年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团队项目喜获三等奖。据悉,本届竞赛共有42所院校参加(其中本科院校38所),参赛项目数475项,网评有效项目数445项,根据竞赛评审专家组的评审结果和决赛成绩,经过专家委员会审定,共评出一等奖36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113项。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浙江省高校大学生极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自从2009年开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团队主要来自本科院校,本届参赛的高职高专院校仅有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4所。
  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由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刘艺君、周锦霞、徐静明、徐康利等同学组成的“厚朴团队”,在纪其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精心选题,周密设计实验方案,积极开展项目研究,最终参赛项目《鹿角灵芝体外抗肝癌细胞活性物质研究》获得了三等奖殊荣,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