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17:10:02 
  12月30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李玉兰院长在会上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肩负着神圣的职业使命,大家不仅要成为学院师生道德领域中重要的标杆,更应成为教书育人的表率,要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要把立德树人、以德立教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要积极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医药类高等院校”的发展目标而建功立业。

  会上,谢奇传达了宁波市委“关于开展向陈怡、薛军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给全体与会的教师党员分析了当前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谢奇指出,党员教师是学院的旗帜和标杆,大家应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潜心耕耘。各个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要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努力实践,努力成为广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