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01 12:19:14 
  3月1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李玉兰结合学校和我院实际,对新学期乃至新的一年作出展望。会上,李玉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并介绍了我校奉化主校区建设项目成功签约的喜讯和具体情况,并对我校升本工作规划中的“五个进一步”进行了深入解读。李玉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支持学校将全面实施的“五大工程”和各部门制定的“三年发展规划”。最后,李玉兰提出,面对学校目前的发展机遇,学院每个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重视,理念上要更新,观念上要转变,行动上要紧跟学校发展步奏,扎实做好学院内涵建设各项工作。在内涵建设中,深入领会国家、省教育主管部门对 “健康产业”和“职业教育”的改革要求,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出综合素质高、深受企业欢迎的优秀人才,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谢奇、何军邀分别对学期初学院学生管理、基层党建、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新学期,我院将继续以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以升本为目标,以育人成才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学院内涵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为核心,以创建优良师德师风为抓手,上下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