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组织开展首届安全月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1 15:42:30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寝室文明安全建设工作的指导力度,全面提升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提高学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救能力,积极配合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近日,生物与制药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规则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首届安全月系列活动。

  本次安全月活动从三月上旬启动,历时近一个月,共分为三块内容。第一块内容为文明安全寝室创建。学院根据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的要求,全面协调、组织各支工作队伍,对我院各个学生寝室进行随机检查,以此规范广大学生寝室日常行为,促进平安和谐宿舍建设。第二块内容为平安校园知识普及。学院广泛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平安校园专题知识》,并通过理论辅导、专场测验的方式,全面提高学习的成效。第三块内容为安全月主题活动,通过组织横幅签名、“消防常识心中挂,平安相伴你我他”主题影视观赏、“校园安全,你我共绘”主题手抄报比赛、“安全是幸福的根源”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提高全院学生在寝室、在校园的防火、防盗及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月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全面形成了“迎评促建,迎评促改”的活动氛围,全院学生参与积极,为顺利迎接等级“平安校园”评估奠定了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