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3 14:49:37 
  4日13日早晨,生物与制药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院长李玉兰、全体辅导员和全院大一、大二学生共1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四月的校园,春风和煦,生机盎然。7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重地行注目礼。礼毕,学院院长李玉兰作国旗下发言,她以“传承药德精神、践行医药价值观”为主题,要求同学们以德修身、积极上进,勤于学习、善于实践,树立我们医药人的职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学生代表赵鸿发言,他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出发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表示要勇于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牢记医药学子的社会责任,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习惯,今后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举行升旗仪式作为我院对青年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全院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爱校之情和成才报国之志,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了有效推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