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30 14:38:44 
        427晚,生物与制药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校活动中心大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职场有约,创就未来”为主题,分设就业和创业两个篇章。校学生处副处长胡忠喜、校团委书记毛立良、学院院长李玉兰、副院长何军邀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等嘉宾应邀出席大赛。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龙正海教授、药物制剂教研室主任计竹娃、全球职业规划师谢吉玮老师担任就业组评委。万里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钱铮、经管学院专业教师陈志良、KAB指导教师陈坚担任创业组评委。

本次大赛自3月初开展以来,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有5名选手及5支团队成功进入大赛就业组和创业组的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分别就个人的职业目标、职业理念、努力方向、创业设想、创业环境、微情景介绍等环节,向大赛评委、嘉宾、观众全面展示了他们个人最为亮丽的风采。他们自信大方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医药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品质。相信不久的医药职场上又将会增添不少得力的药剂师、药品研发助理、医药销售代表、药品生产工艺员和成功的个私老板。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就业组选手周嫦笑、姜倩茹获得优胜奖,陈燕萍、沈维维、沈珠慧分获冠亚季军;创业组“保食捷”、“舌尖上的记忆”两支团队获得优胜奖,“天马行空”、“照影小筑”、“时间魔法”三支团队分获冠亚季军。

我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深入贯彻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