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08 15:43:45 
  5月6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107室召开了“生物与制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院长李玉兰、副院长何军邀、学院督导和骨干教师及我院的7位校级课堂教学创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军邀主持。

  首先副院长何军邀强调了召开“生物与制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召开本次研讨会是为了了解每个项目的研究进展,帮助项目负责人解决实施中遇到的困难,提高我院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的质量,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向学校推荐。随后,我院张斌老师等7位校级课堂教学创新项目负责人依次就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的实施情况向与会教师汇报,重点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进程、已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由学院督导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点评团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各项目的优势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研讨与切磋,研讨会圆满结束,全体与会老师受益匪浅,为今后进一步促进我院课堂教学创新奠定了基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