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1 13:40:15 
      58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总结汇报大会在二阶六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团委书记徐丹丹、辅导员及全院281名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于201412月开班,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和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历时五个月相继完成了集中专题培训、小组自学讨论和专项社会实践等学习环节。总结汇报大会上,8支优秀团队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学习心得、社会实践成果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各组实践活动有立足校园,担当食堂小助手,服务在校师生,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有序的用餐环境;有深入社区、高校进行社会调研,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消费观念,倡导科学的消费理念;也有奔赴汽车站、火车站、敬老院等做志愿者服务,奉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热血。各个活动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对全体培训班成员在学习、培训和实践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今年“五四”青年节的讲话精神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希望学员们认真学好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在引领时代新风、传递时代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中展现自我;三是希望学员们要不断谋划自己的人生发展目标,确立坚定的人生信念和精神支柱,努力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医药人才;四是希望学员们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信条,为广大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树立优秀典范。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手段,是做好班级工作的基础。通过加强对学生干部的专题教育培训,有助于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执行能力,激励他们积极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团学各级组织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号召,努力为学校、社会、医药企事业单位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