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培训班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08 12:35:24 
  近日,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号教学楼1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谢奇在讲话中提到,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是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人才培养和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也是优秀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过程。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社会主义科学理论;要树立崇高的人生发展目标,解决好为什么发展,如何发展的问题;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信条。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历史时刻,青年优秀大学生要切实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和文件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有时代主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自信的姿态和扎实的本领干在青年成长成才的实处、走在学校科学发展的前列。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