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行走访学生寝室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02 16:06:09 
  

  生物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行走访学生寝室

  为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认真聆听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3月5日下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生秘书和广大辅导员在李玉兰院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各个学生寝室。

  走访当天,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走访的各位老师一进寝室就给同学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李玉兰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地告诉大家:大学生要树立科学的职业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同学们既要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品质,也要有抬头看路科学巧干的本领,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当同学们反映有些人自制力差,容易沉迷网络时,李院长说:当下互联网已经成为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生活要素,网络在拉近人与人之间时空距离的同时却可能疏远了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同学们要合理利用网络,加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珍惜一起学习的缘分,把人生中最纯洁、最深厚的同学友谊经营好、维护好。李院长在看到寝室干净的地面和整洁的书桌时,欣慰地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内外兼修”的大学生。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李院长的教诲,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力争做一个有责任、有作为、有梦想的人。

  这次走访不仅让学院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也为我们做好迎接等级“平安校园”评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