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生物与制药学院考察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3 12:37:26 
  2015年3月20日,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李玉兰、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余卫国及学院实训教学骨干教师等,访问和考察了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

  李玉兰院长一行在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何小荣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和考察了实训中心的三个制剂生产车间——注射剂、固体制剂、冻干粉针制剂车间及三个原料药车间——化学合成、生物制药、中药提取车间。何主任对实训车间的设备、布局及专科、本科、硕士学生的实践教学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国药科大学高职学院明广奇副院长主持。会上,明院长对我院一行访问中国药科大学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GMP实训中心的建设过程及实训教学的开展情况。李玉兰院长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药大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目前面临新校区建设和升本内涵建设,实训中心建设在创办应用型本科教育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迫切需要学习先进的经验,中国药科大学一直以来是药学教育的领头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我校不同的建设时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随后双方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实训骨干教师就实训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实训教学的安排及人才培养模式、服务社会方面等做了相互探讨和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中国药科大学之行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为生物与制药学院新校区实训中心规划建设和实训教学运行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资料和宝贵的建设经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