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筹划谋开局——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初工作筹备会议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7 14:09:55 

826日上午9时,制药工程党政班子及相关行政人员在4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初工作筹备会议,学院院长周双林、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团委书记朱晓芳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当前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专业建设、校企调研情况、教职工学年考核、暑期学生管理、暑期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内容和进展进行了通气和交流,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筹划和任务分解,就目前存在的各项实际困难探求解决方案,就新学期我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进程中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展望。尤其是本学期初,学院将迎来1500余名2019级新生,其中五年一贯制7个班级的215名新生将于8月底报到,目前学院已经完成包括迎新手册设计印制、学生辅导员助理选拔配备、迎新志愿者安排等前期筹划工作。我院2019级新生人数多、类型背景相对复杂,当前辅导员配备又严重不足,这些实际情况为当前学院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及相关教学工作带来较大压力。学院将继续发动广大师生多方配合,积极号召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同时排查隐患,力求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铆足了干劲,细化了工作落实,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