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6 13:19:33 

     2019年9月20日,在鄞州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了制药工程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校长任文霞、副校长韩忠培、教务处处长张佳佳、教务处副处长王国康、教务处副处长洪海湖、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黛坚、制药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各专业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此外,还特邀宁波人健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郑飞专家参加本次论证会。

     首先,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周双林介绍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研制的整体思路、基本原则、已开展的工作以及后续的探索方向等内容。随后,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药物制剂技术专业、化学制药技术专业、化妆品技术专业、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等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前期的调研工作及制订情况。在此期间,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材料提出了符合各专业人才发展的科学、合理、有效的指导意见。经过整整5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明确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方向,为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继续修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立即就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展开后续的工作部署,学院将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