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再谱新篇——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6 15:10: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规定,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中,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周密制定了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严格选举程序,严守党的纪律,做到步骤一步不缺,环节一个不漏,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充分行使权利。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共有师生党员87人,其中含正式党员55人。截止1月21日,学院5个党支部顺利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各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完成委员分工。

   1月25日,经校党委批准,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培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忠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内容,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经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报告已上报校党委审批。

   卢培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具体落实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对于统一学院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既总结回顾了过去,也规划展望未来。在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了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能力,为引领和助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