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女教工“空中读书分享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30 16:01:30 

为了女教工们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感悟读书的精髓,领略读书的魅力,丰富业余生活。本月,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女教工“空中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女教工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在精心筛选下,女教工们纷纷推荐了自己喜爱的图书,有哲学思想、文化教育、文学作品、历史古籍、人物传记、生活科普等各类型共计30余本。同时,大家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从作者到内容,再到图书的精彩之处,如数家珍,精彩纷呈所有推荐的图书经整理后在学院教职工群中共享,让大家在教学、办公之余,能够徜徉书海,滋养心灵,共享“精神食粮”。通过“书香”的传递,有效推动了教工间的交流,也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热爱思考、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项活动为制药工程学院“庆三八”线上系列活动之一。关爱女教工,动员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线上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