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智汇集,华服留韵—我院开展主题“医药小街”创意集市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9:22 

为了推动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丰富全院师生业余生活,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竞争能力,激发每位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主动弘扬创新意识,我院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至24日上午,在明礼路(图书馆门口,操场东边柏油马路),举行以创智汇集华服留韵为主题的“医药小街”创意集市活动。

12月22 日下午3点在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中心开幕式。商家到指定地点布置店铺,并开始交易。同学们可在各店铺购买商品、做小游戏,并可以得到集字游戏的贴纸。活动晚上有夜市,期间汉服志愿者进行展示。还有文艺部在医药小街路演,为小街增添一份热闹。各参与者可根据贴纸上的字,收集线索,完成指定任务的团队,可到服务台登记信息兑换小礼品。12月24日下午3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闭幕式,对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店铺招募受到同学们热烈反响和积极报名,经筛选1/4团队获得摊位。虽然各店铺有盈利也有亏损,但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收获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并且通过活动凝聚我们的青年学生群体,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加大了本院学生的交流。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一定的思考和实践,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引导大学生更好的投身于科技创新中,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构建了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