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主题鲜明、贴近师生,学院团委和各个党支部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着力创新活动形式,掀起了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热潮,学院师生深受教育感染。

【深入学习教育,讴歌党的辉煌成就】

7月1日早7点,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在鄞州校区操场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总支书记卢培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7月1日早8点,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实况直播。会议室里,老师们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全程认真观看庆典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随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暨“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要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老师们忆党史、谈感悟。五个支部中分别开展交流发言,每位师生党员都表达了个人的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履行好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追寻红色记忆 共绘红色海报】

在图书馆门口,学院举行了“共绘革命历程,寻回红色记忆”共绘红色海报活动,制药学子积极参加。记往昔,共同追寻那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看今朝,制药学子用实际行动磨炼本领接好民族复兴接力棒!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红色微课落下帷幕】

学院组织了“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红色微课讲解大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同学们通过认真的准备,用精彩的讲解了党的历史,传递了制药学子对党的热爱。本次活动,制药学子们明白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要深深铭记那些为民族解放及新中国建设播撒热血的革命先辈。

【尽显制药风采,激发师生爱党热情】

为使制药学子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颂党魂,强党性”的知识竞赛,同时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反响热烈。制药学子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献上生日祝福,凝聚青春正能量。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是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与祝福,更是一堂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展示了制药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受教育、深受洗礼、深受震撼,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进程中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