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快讯||2021年制药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复赛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10:57:32 

    为丰富我院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我院同学对文艺活动的参与度,充实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21112日晚,于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1举办2021年制药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复赛。

    本次比赛评委们除了从选手的音准、节奏、唱功这些最基本的地方打分之外,还需要结合选手台风、舞台表现能力以及演出过程中观众的反应等综合能力选出进入决赛的人选。赛程紧密,在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便开始了分数的统计。最终评比出9位同学将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扩展广大学生的精神修养和眼界,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浙药学子的风采,相信在决赛会有更好的表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