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制药工程学院‘学党史 颂党魂 强党性’之党知识竞赛”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6 13:39:11 

为使我院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强化党性修养,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我院于202155日(周三)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鄞州校区内举办““学党史,颂党魂,强党性”的知识竞赛,参与本次活动人员是已报名成功的大一大二学生。

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时间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使我院同学们对党的诞生,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对旧中国的解放以及对新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领导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