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韩忠培带队调研湖州地区化妆品、医疗器械、药品企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9 11:56:05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产教有机融合,拓展优质就业岗位。7月20日-7月21日校党委委员韩忠培带领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医疗器械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调研走访了湖州市的12家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企业。

7月20日韩忠培一行首先赶到湖州市吴兴区与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浙江舒友仪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源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韩忠培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学校2022年本专科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学校的各个学院和专业设置、以及浙江省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在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与会企业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和特色,并希望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互聘共培、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学校还与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浙江舒友仪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源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7月21日韩忠培一行赶到湖州市埭溪镇化妆品美妆小镇,与入驻美妆小镇的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化妆品企业负责人以及埭溪镇副镇长乐可帆、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韩忠培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希望企业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方还就共建化妆品产业学院进行了探讨。会后,韩忠培一行考察走访了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的生产车间。

调研期间,韩忠培一行与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娄显杰、总工程师朱春妹、医疗器械处、化妆品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就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