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及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0 13:17:41 

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的“华灼杯”第四届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及创新大赛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此次化妆品创新大赛以“创意‘妆’点未来”为主题,以设计开发出一款可以投放市场的完整产品为标准,是代表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及创新最高水平赛事之一。来自全国20多所开设化妆品专业的高校,82支队伍500余位同学参加了初赛。

我校共有5支队伍参加大赛,1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我校《Pureberry梅嘟嘟护唇膏》作品(指导教师唐霖)在入围决赛的30支队伍中,以总分第五获得大赛二等奖及“最佳包装设计奖”单项奖。颁奖大会上,唐霖老师代表参赛指导教师发言,这是我校再次在全国高校化妆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阶段,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妆品学院将继续围绕育高素质化妆品技术人才,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目标,着力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并积极深入对化妆品学科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改革创新和思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